到底要祝阿嬤還是狗康復?聯絡簿上的師生對話太爆笑惹

▲這對師生在聯絡簿上的對話超爆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老師都會要我們把日記寫在聯絡簿上,和老師分享生活,但這對師生的對話卻讓網友忍不住笑噴,直言「老師你累了嗎?」、「學生回應也太霸氣」。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照片,聯絡簿上學生寫到,「今天我阿嬤家的狗受傷了,所以我們帶牠去動物醫院看醫生,希望牠可以早日康復」,不過老師卻在下面回,「祝阿嬤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傷的狗被誤會成阿嬤,學生氣得向老師抗議,「是狗,認真看!」,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最後老師也在聯絡簿上道歉,「sorry!沒看清楚~」

網友看完這聯絡簿上的對話後忍不住笑翻,「老師一定是太累了啦!」、「抓到了!老師沒有認真看聯絡簿」、「這位學生的回應也太兇」、「竟然叫老師認真看,真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