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耍帥蛇行「乘客腳開開」撞車 網友笑:I can fly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不要衝這麼快啊!

▲騎士耍帥蛇行。(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能好好騎車嗎?有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一名騎士載人疑想耍帥蛇行超車,結果重心不穩撞上一旁的轎車,當場重摔在地。

原PO表示,19日下午3時多,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騎車真的不要搶快,要不然就要上演『翻滾吧!男孩』的戲碼了。」

影片中,騎士從內車道切到外車道,壓車時造成後座乘客重心不穩,乘客雙腳打開,整輛車失控往左偏撞上一輛轎車,兩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倒地後立刻站起來,把機車牽到旁邊。

對此,許多網友說,「在練新的飄移技術嗎」、「很明顯車比人兇」、「哈哈哈哈,我重播不下20次為了看那雙腳」、「他的腳真的很有魔力地跟我說,I can fly」;也有人同情無辜被波及的駕駛,「可憐的汽車」、「汽車車主一定超傻眼的」。

▼後座乘客重心不穩腳開開。

▼機車失控撞轎車。

▼騎士和乘客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