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冒出陰森古教堂 漁民:13年前也看過「它」

▲墨西哥一座長年沈於水底的古教堂遺址因乾旱再度重見天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格恰帕斯州(Chiapas)的里哈爾瓦河(Grijalba)水面突然冒出一座牆壁斑駁、建築殘破的古教堂。原來這是長年沈於水底的16世紀教堂遺址,只是因當地乾旱、水庫水位下降,因此才得以重見天日。

該座教堂在16世紀中期的西班牙政權統治時期、由一群修士所建,長61米、寬14米,沿用至20世紀。由於今年乾旱缺水,導致水庫水位下降了25公尺,遺址牆壁浮出水面10米,鐘樓則達到16米。

這是這座教堂沉入水中之後第二次浮現。據當地漁民稱,該座教堂在13年前也出現過一次,同樣是因為乾旱導致的水位下降,還說當時人們為它舉辦了慶祝活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