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座一人一邊水管「扛著走」 網笑翻:麻吉好重要!

▲兩人扛著水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勞工朋友可以說是全年無休,特別是工地勞動的朋友假日常常需要趕工,有網友今天(1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在路上看到,一台轎車上前後座的人手托著長長的水管,有點搞笑的畫面, 「似乎是調度不到車車,所以......扛著走, 辛苦了勞工朋友們。」網友忍不住回應,「滿危險,可是好辛苦!」還有人說,「大力水手嘛?」

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路上許多車輛行進間,斜前方卻出現一副奇特的畫面,轎車前後座的人各伸出右手,托出長長的水管,有人還看出,這路段是在新北市新店的寶橋路,「似乎是調度不到車車,所以扛著走, 辛苦了勞工朋友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困境中找方法!」「團結一心!」「辛苦了!」「應該是好麻吉才會做的事。」不過這樣的行為還是不要模仿才好,以免發生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