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我嘛?綠「鋼鐵」毛毛蟲電眼出沒 原是夾竹桃天蛾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喔!

▲夾竹桃天蛾的幼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鋼鐵人也出現毛毛蟲版本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發現一隻綠色毛毛蟲,眼睛炯炯有神,看起來就像是鋼鐵人的眼睛,「我怎麼看都好像啊!」讓網友直呼,「好肥、好可愛喔!」「是鋼鐵寶寶啊!」其實牠是夾竹桃天蛾的幼蟲形態。

電影中的鋼鐵人最常受注目的就是全身鋼鐵裝,以及那會發光的眼睛,而現在也出現了綠色毛毛蟲版,網友照片一出,大家紛紛留言,「綠能標章的鋼鐵人! 」「一臉狠角色!」「本人感覺應該很肥美!」「等等他伸出手來對著你。」不過也有人說,「只有是蟲都很害怕,我還是喜歡原來的鋼鐵人啦!」

其實牠是夾竹桃天蛾的幼蟲模樣,擬眼斑十分醒目,終齡時期,胸背都有一對藍白色擬眼狀大斑,喜歡寄主在日日春、馬茶花、夾竹桃等有毒植物上,長大之後常出現在公園、學校及住家陽台,夜晚會趨光。不過恰似鋼鐵人的模樣,著實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