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品改日期再重新販售! 蘭麗綿羊油36項產品全下架

▲蘭麗清爽綿羊油。(圖/翻攝自台螢貿易官網)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知名綿羊油品牌蘭麗涉竄改標示日期!台中市衛生局8日會同台中地檢署、第四分局,前往代理銷售蘭麗品牌的台螢貿易有限公司,搜索後發現產品沒有標示用途、全成分等不符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規定,甚有將過期品以酒精擦拭原標示日期、更換瓶蓋等方式,延長效期再重新販售,已要求14日前將36項產品全數下架,25日前完成回收。

台中市衛生局表示,「到場發現蘭麗綿羊油等產品,沒有標示用途、成分也不符合規定,更發現產品標示日期與實際生產情形不符,涉嫌偽造文書意圖詐欺,曾姓負責人經檢警漏夜偵訊後坦承,因為品牌代理效期只到2014年2月29日,退回的產品有些已經過期,因此為了減少損失,就用酒精擦拭原標示日期、更換瓶蓋,竄改日期延長期限,再重新販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衛生局提到,「已經將曾姓負責人移送地檢署偵辦,9日晚間已經責令立即進行通知產品下架回收,25日前必須要完成回收,民眾如果有購買該產品,可以到原購買地點退貨,或電洽台螢貿易有限公司04-23833220詢問詳細退貨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