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吃蜂蜜蛋糕下的紙嘛? 網淚回:推文害我相信了

▲蜂蜜蛋糕是許多人最愛。(圖/資料照/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蜂蜜蛋糕是許多人的最愛,蛋糕紙盒包裝內總會墊著一層白色的紙,不過你會吃那張紙嘛?這個話題引發網友討論,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上PO文,提到自己總是會把那張紙吃掉,「每次還都會弄下來,舔一舔耶!」問問大家會不會?這個答案非常兩極。

大家到底會不會吃蜂蜜蛋糕下的白紙膜呢?網友好奇發問,因為自己都會把紙弄下來,並且舔一下,網友討論熱烈,紛紛留言,「我都直接吃,配茶最對味!」「那可以吃啊,跟牛軋糖是一樣的好嗎?」 不過也有人說,「那是烘培紙,沒人在吃的吧?除非你是羊!」「可食用紙,你仔細看外包裝還會有它的成分標示!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還有另一派的人說,「差點被推文騙了!」「到時候人家真的吃了怎麼辦啦!」「推文推到我都想吃了。」「那絕對不是糯米紙!」「前面推文害我相信了。」只能說平常沒有注意的小細節,一旦引起網友共鳴,就會有許多特別的說法,博君一笑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