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退貨無極限!開2輛發財車 商品塞爆10推車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曾鈴媛/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好市多(Costco)裡,有人目擊一位民眾開2輛發財車來退貨,各樣商品堆滿了10台推車,上頭有零食、生鮮類、料理包和衛生紙,這場景讓目擊者看得傻眼;不過業者表示,只要食物類沒有過期,商品有瑕疵或不滿意都可以退貨。

臉書「爆料公社」的照片中,電梯門口排滿推車,每一台推車上都有滿滿的食物,連底下置物籃也塞爆,但這些不是要買的商品,而是要拿來退貨的,目擊者在台北內湖Costco拍下照片,他說看到有人開著發財車來退貨,一開始裝了6台推車,員工私下聊天無奈地表示,待會有得忙了。

沒想到才剛忙完這一推,退貨的民眾再出現,前前後後2趟發財車共10台手推車,整個棧板都是退貨的商品。照片PO上網引發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訪問一般民眾,有人說,「不然平常應該商品有瑕疵才會帶回去,應該很少退那麼多東西回去。」有人說,「累積了一段時間了吧,應該不是很良善的意思吧。」

仔細看退貨的商品,有料理包、乾燥海帶、餅乾和生鮮真空包,另一區塊除了整箱的咖啡即溶包,還有蛋糕、麵包和3桶堅果,以及一大袋洋蔥。有網友懷疑這難道是中元節普渡拜拜完,直接拿來退貨的嗎?

一位受訪者說,「因為實際上應該是一兩件貨而已,你不滿意的話可以退,如果大量退貨,代表你可能蓄意的。」

走訪Costco,多數消費者一箱又一箱地搬,一籃又一籃地買,因為美式賣場退貨規則,除了3C用品在90天內規定以外,食品類只要沒有過期,不論瑕疵或不滿意都可退貨,且不限次數。過去曾有民眾發現,整盒的鮭魚壽司生魚片都被吃光了,剩下醋飯拿去退貨,賣場員工照樣收下。

舉凡不合口味的飲料、買錯的握壽司、故障的電器,幾乎沒有理由的不喜歡就可退貨,無極限的退貨方式,也難怪常常出現另類景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