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咖,把不到妳」 馬術國手追車模被拒怒掏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趙姓女子外型亮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曾是馬術國手、現任馬術協會副理事長的余國安,疑因追不到趙姓車模,傳訊息給對方「我不是個咖,把妳也把不到」,持空氣槍到對方住處作勢掃射。趙女15日出面表示,「你也不會去想到一個國家選手的為人會是這樣吧」。

警方調查,余國安(45歲)9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趙女(33歲),隨即展開熱烈追求,甚至在杜鵑颱風來襲的夜晚,自稱家中漏水,苦苦哀求借住對方土城家中的沙發,卻偷喝一瓶米酒,還趁她熟睡偷摸,遭趕出房門;余隔天又擅自開走趙的車。

警方指出,趙女事後發現愛車被撞壞,車身有多處刮傷,向余男索賠但不被理會。余事後傳訊息給趙說,「我已經聽見妳罵我,我真的心碎了,謝謝妳這兩天收留我,但我知一切,我不是個咖,把妳也把不到」、「我只能說我愛妳」、「對不起,但是我心很痛」;他8日到她的住處,表示要討論賠償事宜,被擋在大門外,突掏出空氣槍,將槍口伸進屋內作勢要開槍,嚇得對方報警。

警方在余男車內找到犯案用的空氣短槍,另在住處發現另3把長短空氣槍;余供稱,這些槍枝都只是拿來玩生存遊戲。目前警方已將槍枝送驗,也將余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余國安曾是馬術國手。

▲▼警方找到余國安的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