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尾的不速之客!歐巴馬「搗亂」婚禮 新娘直接爆哭

▲美國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禮,沒想到竟來了最大尾的「不速之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新婚夫婦日前在加州拉荷拉(La Jolla, California)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辦婚禮,沒想到一切就緒時,服務人員告訴他們婚禮必須立刻舉行,要不然就得延遲,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歐巴馬總統大駕光臨。

據悉,日前歐巴馬總統趁著走訪加州期間,到拉荷拉一俱樂部打高爾夫球,當天在場舉辦婚禮的史蒂芬妮以及布萊恩(Stephanie & Brian Tobe),被告知由於有重要人物到訪,因此婚禮要不就立刻開始,不然就得延遲。她們往窗外一看,這才發現有幾輛特工局的休旅車,馬上猜到歐巴馬總統很可能就在同一個地方!

▲美國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禮,沒想到竟來了最大尾的「不速之客」。(圖/翻攝自網路)

史蒂芬妮說,「我們一邊喝著香檳,一邊等待歐巴馬總統打完,也希望能夠看他一眼,畢竟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原本對於能夠從窗戶偷看總統打球就很開心了,此時婚禮攝影師提出一個大膽的點子,說道,「如果妳現在衝下去,他一定願意跟你合照!」話才說完史蒂芬妮馬上拔足狂奔,果然歐巴馬不僅高興的和他們合照,還給了他們祝福,讓史蒂芬妮忍不住喜極而泣,大呼,「這一天真的太令人永生難忘啦!」

▲美國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禮,沒想到竟來了最大尾的「不速之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