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行程 洪秀柱VS「女力時代沙龍」暢談私房話

▲洪秀柱14日將參與「女力時代沙龍」活動,暢談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女人迷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2日宣布,臨全會確定在17日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召開。對於「換柱」行動越來越近,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仍堅定地繼續跑各個行程,14日晚間也將參加「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暢談私房話,也開放觀眾提問。

即使近期不斷受到「換柱」危機打壓,洪秀柱仍不放棄每分每秒努力地跑行程,11日晚間曾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支持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14日又將參與「女人迷」網站主辦的談話活動,大方分享這陣子的心路歷程。

繼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8月26日參加女力時代講堂,暢談「我眼中的台灣」之後,「女人迷」這次則邀請到另一位女性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當天將暢談三大主題,「洪秀柱是誰」,分享她身為政治受難者女兒的身分認同及人生故事,「她為何投入選戰?又如何面對近期選戰的諸多顛簸」,以及「洪秀柱在這條路上的反省與成長」,如何解決問題,製造改變的過程。最後也將開放85 分鐘,讓現場觀眾提問,洪秀柱也將有問必答。

▼洪秀柱11日出席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網路直播活動。(資料照/翻攝自柱TV)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