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三頭燒」朱立倫請辭市長?柯文哲:能否問下一題

▲柯文哲避談朱立倫、汐止民生線等敏感議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與時代力量汐止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對談,會中談到汐止民生線延宕議題,柯12日又被媒體問到,最近是否比較少跟「老同學」新北市長朱立倫碰面,柯笑說,朱現在蠟燭三頭燒,要當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沒時間見面,但是否會建議朱請辭新北市長,柯顯得無奈,直說能否問下一題。

另外,對於汐止民生線是否為「假動工」一事,柯文哲也支支吾吾,直說「這個...這個也不叫假開工,他都還沒開工,怎麼會有假開工?」,接著又說這個問題,腦袋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在場媒體繼續追問柯文哲,未來會幫朱立倫或蔡英文站台,柯則回答,等事情發生再來煩惱,他也澄清,自己最近沒有跟蔡走得比較近,只是遇到而已,而且他愛抱怨,遇到蔡就講幾句,而抱怨也沒有中不中立的問題,並說自己跟老宋(宋楚瑜)「不是話講得更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