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闖校園要拉保險 校方攔阻業務員竟嗆:你試試看

 

▲疑保險員硬闖校園!國中警衛擋人大吵。(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德國中日前爆發一起衝突!3名保險經紀人從學校側門闖入校園,企圖向學校老師推銷保險,卻被警衛發現而制止勸離。但其中一名男業務員火氣很大,還不滿校方錄影蒐證,甚至還在警方到場時作勢毆打對方,更怒嗆「你試試看!」男子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囂張態度讓校方也傻眼。

校方表示,23日下午2時左右,有某間保險公司的女業務員從學校後門闖入校園,向學校老師推銷保險,並謊稱是從大門登記進入的。但保全人員隨即否認,校方人員得知後立刻要求對方離開,不料女業務員隨即找來另名男性同事進來聲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校方也拿起相機錄影蒐證,並且報警處理。

男業務員疑似不滿校方錄影蒐證,即便警方已經到場處理,仍舊態度囂張地說「你要怎樣?大聲就贏嗎?你試看看啊!」他甚至還反問警方「這樣拍算不算違反隱私?」他還一度作勢要打人,如此氣燄連員警和校方人員看了都傻眼。

事後校方警衛表示,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投機取巧闖入校園,上周就曾發生過一次,當時就已經驅趕他們,不料這次又來,而且態度十分囂張,讓校方也覺得莫名其妙。

▼疑保險員硬闖校園!國中警衛擋人大吵。(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