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分析利弊建議開鍘戴季全?柯文哲:唉,不要談這個

▲柯文哲22日出席都市生態綠網串聯計劃記者會顯得心情不錯。(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鍘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外傳「友人」跟他分析利弊,要「棄戴救團隊」,不過,柯22日對此態度則顯得保留,只說「沒有分析利弊啦!反正就是...唉,能不能不要再討論這個」,他並表示,上個星期有找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跟悠遊卡投控公司林向愷討論,就有打算好這個決定。

現場媒體再問,賀、林兩人有給什麼建議?柯文哲回答,就是給專業意見,看看事情應該怎麼推動、處理,「其實我滿尊重專業意見」, 他強調,這件事上還是有總檢討,只是事情發生時,很難停下來,等案子結束後會有從頭到尾的檢討,「當長官的就自己處理。」

對於戴季全往後的位置,柯文哲指出,這個就是善後,先不讓他掛在靶上,之後再慢慢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