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營譏洪蔡單身不懂家庭 民進黨:撤掉代表有爭議性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親民黨網路新聞台」粉絲專頁21日晚間貼出一張「二個單身女子,怎麼會了解一個家庭的需要」、「想清楚,選總統,不是選政治明星」的圖片,同時搭配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和蔡英文的照片。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22日表示,會撤掉代表文宣的內容有相當程度的爭議性。

「親民黨網路新聞台」粉絲專頁是由親民黨全國連合服務中心心文宣傳部所設立,21日晚間貼出譏諷洪、蔡兩人的貼文後,馬上遭到網有狂罵,不到半小時就刪除。

鄭運鵬說,會撤掉貼文,代表內容有相當程度的爭議性,從文章本身即可看出犯了什麼錯,民進黨不予評論;他強調,民進黨和蔡英文一直把台灣視為一個大家庭,對於各階層、族群、不同認同者,希望以大家庭的概念團結台灣。

「親民黨網路新聞台」粉絲專頁22日上午9點貼出「道歉啟事」,內容提及,「先前所發表對單身女性的不當言論,副祕書長劉文雄以及所有管理員嚴正表達歉意,同時對於不當言論跟貼文會深切檢討,未來也會要求助理在發布貼文前,有更嚴謹的討論。再次對這次風波向大眾致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認為,親民黨的文宣會「快閃」撤掉,就是因為具有相當的爭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