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馬子的結果..... 電GG簽本票

▲警方攻堅進入主嫌淡水租屋處,救出被擄的被害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真的是路邊野花不要採。台北市在光華商場工作的24歲張姓男子,17日晚間在商場外遭到4名彪形大漢當街擄走,一上車就被綑綁、矇眼,還遭歹徒用電擊棒不斷攻擊下體。警方在6小時後宣布破案,原來張男疑似搭訕了別人的女友,歹徒氣到抓人洩憤。

▲不滿被害人搭訕女友,歹徒用電擊棒攻擊被害人下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凌晨在新北市淡水逮到23歲的主嫌洪智偉,和另外3名共犯。疑似是不滿張姓男子在酒吧搭訕女友,竟然當街擄人,在車上就不斷對男子施虐,包括用電擊棒攻擊下體,還逼男子簽下150萬元本票,打電話向家屬要求30萬元贖款。

張姓男子被帶到主嫌位在淡水的租屋處,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6個小時後將人順利救出,並且將主嫌洪智偉等人,依擄人勒贖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