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網嘴炮「英柱誰會當選」 詐騙小妹竟然這樣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如今「買點數」的詐騙手法已經相當老梗;為了不與時代脫節,從事這行的詐騙妹無不惡補時事,就是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最近一組line的截圖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自曝和詐騙小妹「隔空交鋒」的精彩過程,兩人談天說地之餘,也聊到政治和許多人生百態,讓人笑歪了腰。

▲詐騙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以下同)

在這篇文章中,網友分享了幾張截圖,表示儘管一開始就識破,但兩人還是開心地聊了起來;途中他詢問對方詐騙工資,詐騙妹則感概地說:雖然有底薪,但賺錢還是要看佣金才行,接著還不忘抱怨「都是新聞一直報,咱們都難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聽到這已經樂歪了,立刻問對方:「台灣快要選總統了,你支持洪秀柱還是蔡英文?」此時詐騙妹立刻回覆:「你們這次蔡英文穩上的啦,維持現狀也是中國底線,連戰都要來參加閱兵典禮了!」網友反問「真假,你們大陸已經看衰柱柱姊了喔」,沒想到詐騙妹竟霸氣地說:「砲灰而已。」

眼見她對台灣政治如此熟悉,網友連忙稱讚「您真內行」,這時詐騙妹竟然說:「連二線都稱不上的角色,反正都還沒登記,國民黨臨時抽換成朱都不意外。」對話一出震驚了不少人,還有網友忍不住說:竟然連政治都懂,可見詐騙也是要精通時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