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停國小2年沒移車 校方哀求:車主快現身吧

▲一輛賓士轎車停在國小校園整整2年未移車,校方呼籲車主趕快出現吧。(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賓士車主你趕快出現吧!宜蘭市南屏國小為了方便家長可接送學童,幾年前規畫了一個開放式的接送區,並設置車位好讓家長停車。不料有一輛賓士轎車,停在校內一停就是2年多,用了各種方式都遍尋不著,連警方也沒轍,校方呼籲車主趕快出現,把愛車移走吧。

校方表示,學校為了方便家長接送學童上下課,將部分校地規劃成開放式的接送區,並且劃設停車位好方便停車。只是這個開放式的設計,常有附近居民誤停,因此在2年多前就在地面噴上校名好方便辨識。

然而有一輛賓士轎車,停在當地一停就是2年多,校方透過各種方式找尋車主移車,但就是遍尋不著,即便透過警方找尋,但車主就是不願現身。校方表示,為了避免民眾誤停或久佔,也訂立管理和收費方法,一天分早中晚3次,只要是非接送學童的外車,每次收100元,若以1年200天的上課天數計算,兩年約停了400天,停車費估計就高達12萬元。

警方表示,曾經連繫車主移車,但對方遲遲不移,由於該地屬於校地而非一般道路,無法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且車體並無太大損壞,也無法用廢棄物清理法處理。目前校方只希望車主趕快出現移車,拜託「嘜擱停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