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驗票倒輸470票…網提醒丁守中:別忘了說過永遠退出政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此次九合一大選中,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方法院在13日上午10時公布結果,卻仍以3567票之差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此事,網友們開始提醒丁守中,別忘了過去曾經說過的「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希望對方能信守承諾。

▲▼丁守中曾說過,如果第二名要退出政壇。(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丁守中曾說過,如果第二名要退出政壇。(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丁守中曾經在4月22日於臉書上PO文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落選人姚文智曾經說過,如果被提名參選,落到第三名就退出政壇,「我若初選勝出後參選台北市長,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丁守中說到做到,在這裏就宣誓,根本不用去保安宮。」

如今台北地方法院公布重新驗票票數,兩人票數分別是丁守中57萬7096票、柯文哲58萬0663票,前者還「越輸越多」,比驗票前少了470票,柯文哲則是少了170票。

針對選舉結果,PTT鄉民留言表示,「丁丁當丁丁當」、「恭喜連任市民成功」、「擊潰丁守中」、「輸更多XD」、「三度連任台北市民」、「花400多萬證明自己輸更多」、「又要發動選舉無效之術啦」、「花428萬讓自己少拿470票」、「少快6000塊,少跑一場婚禮QQ」、「退出政壇吧丁丁」、「法院認證」、「恭喜丁丁再次當選台北市民」。

▼網友對丁守中重新驗票結果的反應。(圖/翻攝自PTT)

▲▼網友對丁守中重新驗票結果的反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