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工研醋遭拒 紅衣男怒拍桌:買就很快,退貨就等等等

▲紅衣男不滿店員不給退貨,氣得在櫃台前拍桌飆罵。(圖/翻攝自傅正一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工研醋大廠「大安工研食品工廠公司」旗下的代工廠「大醇食品公司」,涉嫌將過期烏醋做成新品販賣,不少民眾紛紛退貨。不過,新竹一名紅衣男子12日拿著「白醋」要退貨遭拒,竟氣得在櫃台前拍桌飆罵,還頻頻要店員的服務代號打算客訴,直到店員無奈退錢才離去。

據了解,這名紅衣男12日前往新竹一間連鎖超市辦理退貨,但男子要退的並不是先前被爆出加入過期品再販售的烏醋,遭店員告知依規定不能退貨後,竟當場氣得在櫃台前拍桌飆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紅衣男頻頻向店員強調,公司怎樣是他們的問題,大家都已經下架了,「你們還在等公司?買東西的時候就很快,退貨就要等等等!」並不斷向店員所要服務代碼跟姓名,打算客訴,直到店員無奈退錢才一邊碎念一邊離去。

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並PO上網,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為店員抱不平,「工研有問題就去找工研,幹麻找店員麻煩」、「一罐醋而已,格調真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