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 蔡英文新書《英派》10月出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到新竹造勢獲得熱烈歡迎,她的新書《英派》馬上就要出版,預購人潮超過預期,裡頭敘述她從2012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蔡英文說,新書想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觀點,而就在今天,蔡英文也推出了新的網路影片「在地希望、點亮台灣」,讓大家述說自己的故事。

這支影片是蔡英文新推出的影片,讓大家敘述屬於自己小人物的故事,影片催淚感人,在此同時蔡英文的新書也要出版了,書名就叫《英派》,副標是「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說的就是當初她談到:「最後一哩路真的很難走,但是很難走,我們也必須把它走完。」

蔡英文受訪時表示,這本書是記錄過去幾年她在台灣各地所聽到的所看到的,不是個人的故事而已,是台灣很多人共同的故事。封面是蔡英文有力比出手勢,看起來架勢十足。書中描述她從2012年敗選以來的心路歷程,目前預購量已經超過一般書籍的三倍。

最後一哩路眼見要走完,蔡英文小心翼翼,星雲大師稱她媽祖婆,她客氣回應說:「我們要感謝星雲大師的期勉,政治人物受到人民的託付,本來就應該要傾聽人民的聲音,去盡所有的力量來達成選民所託付的事情。」

來到新竹造勢,支持者熱情簇擁,蔡英文步步為營,想要保持勝利的態勢直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