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現身挺宋 強調從不擔心黨籍還肯定宋執行力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繼日前表態力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後,13日首次現身為宋銀髮政策背書,並坦承與李桐豪為宋的政策小組召集人,強調他是專業人士會盡他的專業來幫助候選人,黨籍從來不是他擔心的事,同時肯定宋的執行力與經是目前看來比較好的。

國民黨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現身挺宋楚瑜,強調黨籍從來不是他擔心問題,並肯定宋的執行力與經驗。(圖/記者孫曜樟攝)

目前仍是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今日現身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擔任宋楚瑜銀髮政策廣告主講人,會後他受訪表示,我是一個專業人士,我會盡我的專業來協助候選人,黨籍對我來講不會是一個困擾,且一直以來都不是。

他說,我和李桐豪老師現在是政策小組召集人,未來我們還會推出各項政策,但我還是比較強調不管任何的政策,非常重要的是執行力,因為政策寫的再好沒有能力執行起來也是沒用,目前看起來執行能力和經驗還是宋省長比較好。

至於是否會擔任宋楚瑜的副手,李鴻源則表示,社會上人材濟濟,宋省長會去找到他的副手,我是負責政策規劃推動,出不出任副手不再我的規劃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