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麥當勞正妹員工攙扶視障者 態度有禮穿越人群

▲麥當勞正妹員工貼心攙扶視障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表示8日下午5時許,自己在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目睹溫馨場面,一名穿著麥當勞制服,長相氣質俏麗的女員工,正攙扶著一位視障者,帶領著他緩步走路,避免撞到其他人,態度從容有禮。

從照片來看,當時捷運出口湧現下班人潮,一名麥當勞女員工貼心服務,幫助一位拿著手杖的視障者,大方伸出手讓他扶,引領正確方向。善良的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PO上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正心更美!」網友看了陸續留言「服務揪甘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謝謝漂亮麥當當姐姐」,也有人說她長得很像港星張柏芝,只好「怒吃麥當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