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到1分鐘賺到香吻+約會 正妹發現真相會「殺」了他

▲他花不到1分鐘賺到香吻和約會,但這招只能用不能說。(圖/翻攝自Benlax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Benlaxer日前在臉書分享短片,只花了不到1分鐘時間,就幫助好友薩達姆(Sadam)成功搭訕正妹,賺到了一記香吻和一場浪漫約會。

影片中,薩達姆獨自坐在河岸邊的板凳上,一名正妹緩步經過,他搭訕問到「妳有看見遠處那個瓶子嗎?」,接著打賭「如果我能擊倒40公尺外的瓶子,妳就要跟我親吻10秒,還得留下電話,晚上一起去約會」。

正妹起初認為不太可能辦到,雖然猶豫了一下子,但還是接受了賭約。只見薩達姆拾起一塊石頭,奮力地朝遠處丟去,寶特瓶應聲倒地,正妹驚嚇一聲「太神了!」,還未相信眼前發生的事,薩達姆就已經親了過去,兩人甜蜜深吻後,開始互相自我介紹。

薩達姆也馬上拿出手機要電話,最後兩人有說有笑並肩離開。其實,這場賭注能成功,完全有賴後方好友Benlaxer的相助,因為他們事先在寶特瓶上綁了一條透明的尼龍線,只要抓準時機拉倒,看起來就像真的被薩達姆擊倒一般。不過,這名正妹要是發現真相,可能會飆出髒話。

 

Wie man sich ein Date einfach klar macht..

Posted by Benlaxer on 2015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