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藍寶堅尼130萬!買家花2小時趕來 看到實體車崩潰

 

▲網拍藍寶堅尼130萬元,買家看到實體車全都氣炸了。(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影片團隊TwinzTV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他們將一輛藍寶堅尼跑車放上網站拍賣,標價約130萬元台幣,結果真的吸引許多人上門,甚至有人花了2小時前來,但當看到實體車的那一刻,買家全都崩潰了。

從影片內容來看,TwinzTV團隊挑選一輛白色藍寶堅尼玩具車,透過不同角度拍攝,看起來就跟真的跑車一樣,之後放上網路拍賣,標價約130萬元台幣,結果吸引不少人上門看車,有人還花了2個小時從洛杉磯遠道而來。

藍寶堅尼玩具車被刻意停放在車格,與旁邊的真實車輛形成有趣對比。不過,當買家看到實體車的那一刻,全都氣炸了,「在開玩笑嗎?」完全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甚至把玩具車大力踩爛。但網友早就已經笑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