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剩1%電量 他隨手拔爺爺呼吸器插頭:拍照上傳IG

▲爺爺染肺病須依靠呼吸器,孫子竟拔掉插頭充電。(圖/翻攝自El Horizon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26歲青年阿德里安(Adrián Hinojo),日前到馬德里市一間綜合醫院探望染上肺病的爺爺,母親指示要傳訊息回報病況,想不到當時手機僅剩下1%電量,情急之下,他竟然隨手拔掉人工呼吸器的插頭來充電。爺爺驚呆了,臉色也愈來愈蒼白,最後勉強按下緊急通知鈴,醫護人員才及時救回他一命。

根據《El Horizonte》報導,阿德里安日前到醫院探望爺爺,想起母親要他回傳病情,但卻發現手機電量嚴重不足。當下沒想太多,看到病床旁有插頭就拔起來充電了,結果那是爺爺人工呼吸器的電源。

阿德里安一邊充電一邊拍照,還把病房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卻沒注意到爺爺已經呼吸困難,臉色變得蒼白。幸好,爺爺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按下緊急通知鈕,醫護人員才趕過來幫助接回呼吸器,及時救回一命。

▼拔爺爺呼吸器插頭,幫自己的手機充電。(圖/翻攝自Minutoun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