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僅9人捐精 英精子銀行打廣告找「精主」

▲日前科學家發現世界上最古老的精子。(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府去年在伯明罕(Birmingham)成立國家精子銀行(Britain's national sperm bank),成立1年多以來,至今卻只有9位男性捐精。精子銀行執行長維特楊思(Laura Witjens)1日公開呼籲,希望男士們能夠踴躍出面捐精。

據《BBC》報導,由於英國精子銀行成立1年多來,竟然只有9位男士捐精,導致面臨「庫存稀少」的問題。當局決定展開宣傳活動,維特楊思表示,準備採取「超人宣傳」,在廣告上打出「男士們,證明你的價值、告訴我你有多棒」相信可以鼓勵數百名男性出面捐精。

維特楊思提到,「丹麥人就是這麼做的,他們自豪地說,這是維京人的入侵,丹麥出口的就是啤酒、樂高和精子。」報導指出,捐精者的精子必須經過測試,需要健康強健,才能歷經冷藏和解凍的過程,大多數男性都失敗,加上英國在2005年修法,要求捐精者不得匿名,種種因素導致捐精者人數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