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合作破局 麥當勞不跟漢堡王合體賣「大麥克華堡」

 

▲大麥克華堡包裝很精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漢堡王日前對競爭對手麥當勞提出「漢堡大戰停火協議」,表示同為速食界巨頭,應該攜手合作紀念9月21日「世界和平日」,建議把兩間餐廳的招牌大麥克(Big Mac)與華堡(Whopper),創新合體為「大麥克華堡」(McWhopper),並於當天公開銷售。但麥當勞公司婉拒「有機會再聯絡」。

▲販賣地點位於兩間公司的總部中間地。(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漢堡王上月底在《芝加哥論壇報》與《紐約時報》刊出全版廣告,向麥當勞公開喊話,希望能共同締結「漢堡大戰停火協議」,並在本月21日世界和平日,於雙方公司總部所在地的中點城市亞特蘭大,販賣雙方招牌漢堡合體的「大麥克華堡」(McWhopper)。

對此,麥當勞公司在臉書回應,「這個主意很不錯」、「但我們兩個品牌應該能做些更大的事情,也許你們願意加入我們,一起參與更有意義的全球活動」,婉轉拒絕合作邀約。

▲麥當勞回應漢堡王邀請,但文末的PS附註似乎埋伏筆?(圖/翻攝自McDonald's

市場評論家們對於漢堡王「求合體」的營銷手段感到佩服,有其他速食業者主動毛遂自薦,盼抓住機會與漢堡王合作。但速食業兩巨頭合體無望的消息,也讓網友們感到相當可惜,有人氣部落客決定自己動手製作這款「大麥克華堡」,在Youtube放上試吃的影片,表示味道普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