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電信門市客服拍桌 男客當眾怒甩巴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線服務人員真的難為!有網友PO上一段畫面,在電信門市一名男客人突然打客服人員巴掌,力道不小,引起不少網友抨擊,大罵電信業不是人、真的辛苦了服務人員。對此,業者回應,雖然以客為尊,為了維護同仁的工作尊嚴,對於客人的非理性或暴力已經報警處理。

電信門市這段衝突嚇壞一旁客人,畫面中,可以看到門市人員才一起身,男子立刻揮出右手,一個巴掌往櫃檯人員臉上招呼。被打的人比了手勢,要對方不能跑,只見男子站在原地,嘴裡仍念念有詞,回嗆「誰叫你拍桌子做什麼」。

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好多網友替第一線客服人員抱不平,說當電信業都不是人喔、再怎麼樣都不能動手、不尊重人、辛苦服務人員等。電信業者指出,衝突是發生在24日,但強調服務業雖然以客為尊,不過也不能讓第一線同人遭到非理性或暴力對待,為了維護同人的工作尊嚴,事發後已經報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