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現代休旅車撞鐵門穿牆出 女駕駛沒事目擊者驚呼阿娘喂

▲休旅車「穿牆而出」,目擊民眾驚呼:阿娘喂!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輛休旅車要右轉進大豐路時,女駕駛疑似為了閃避一輛機車,誤將油門當煞車猛踩,整輛休旅車直接衝撞兩道鐵門後衝入民宅,再撞破磚牆、衝到屋後才停下來,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聽到巨響跑來查看的民眾直呼太離譜。

根據監視器影像,這輛失控的黑色現代休旅車朝向路邊民宅直衝而去,先撞開鐵門再衝撞鐵捲門,瞬間冒出很多煙,但車子繼續往屋後衝,甚至撞破磚牆再撞到鐵路邊的變電箱後才停了下來。

當時巨大的撞擊聲響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紛紛繞過來查看並趕緊報警。目擊民眾對《東森新聞》表示,「太離譜了!煞車當成油門踩才衝出去,沒煞車痕表示油門加了,『砰』就衝了出去,整個磚牆倒在車上,磚牆就倒下來 ,大家嚇死了,說『阿娘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休旅車過彎後一路衝撞,民宅內一片凌亂,休旅車車頭整個凹進去,遭波及的機車也倒在輪胎邊。受害屋主說,「她在那裏要閃機車卻踩到油門,從這裏(衝進來)還閃過那根柱子,真夠準的,還剛剛好,人還沒怎麼樣。」

這名年輕女駕駛說,為了閃避機車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失控暴衝,還好她沒有受傷,也未波及其他人車,但卻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