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挺王中常委林榮徳 洪秀柱:選情跟苗栗財政一樣飄搖

▲徐志榮、洪秀柱、徐耀昌一同出席座談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苗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0日前進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特地請假陪同洪秀柱,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徐志榮也到場力挺,洪秀柱形容「我的選情跟苗栗財政一樣風雨飄搖」,如果挺她當選,苗栗也能挺過難關,挺王派中常委林榮德匆匆現身,洪秀柱拉住林榮德高喊「謠言破除了」。

洪秀柱努力用客語向苗栗鄉親問好,獲得熱烈迴響,她公布「世界客家新都」客家政策,包含透過「家庭、學校、社區」三合一的立體管道推廣語言及文化,同時營造客家特色鄉鎮,發展高附加價值的精緻農業,並致力於培訓、拔擢優秀的客籍政務及文化人才,政務人員的任命、不分區立委及其他民選公職人員的提名比例,將不低於客籍人士於全國人口所占的百分比。

洪秀柱說,她的選情跟苗栗財政一樣風雨飄搖,如果挺她當選,苗栗也能挺過難關。徐耀昌指出,過去台東縣長吳俊立任內遇上國民黨執政,要什麼有什麼,換成民進黨執政,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有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永續發展。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喊立委席次過半,但現在很多施政都綁手綁腳,真的鎖國兩岸就擺不平,國家經濟、發展都會受影響。

▼徐志榮、徐耀昌陪同洪秀柱苗栗拜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