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姓男女私奔!印度長老:強暴他的姊妹做報復

▲在印度,民眾因種姓而遭到凌虐、強暴的事件仍層出不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巴格帕(Baghpat)縣一村落2名賤民(Dalit)女孩,日前向最高法院聲請保護令,控訴她們的哥哥因與種姓較高的賈特人(Jat)女孩私奔,而遭到凌虐;村落長老更決定連帶懲罰她們兩人,要她們裸身示眾、接受強暴。

據悉,這段賤民與賈特人的戀情持續了3年,但在今年2月,賈特女孩被許配給同村、同種姓的另一名男子;然而兩人還是無法斷得乾乾淨淨,因此在一個月後決定私奔。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發現,村落長老為懲罰他們,不僅向私奔的賤民男子施暴,甚至連當地警方都將他冠上莫須有的毒犯罪名、強行逮捕。

不僅如此,長老更決定連帶懲罰他的兩名姊妹,除打算將她們的臉塗黑、全裸遊街示眾外,還要進行強暴。賤民一家擔心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最後輾轉逃到德里,並在律師的協助下,一狀告上法院。據悉,法官已經下令瀆職的警察進行說明,並就案情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雖然在1947年印度脫離殖民、正式獨立後,種姓制度就遭到廢除,但在部分地區歧視仍然存在,賤民遭到毆打、凌虐的事件仍時有所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