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驚人!張敏紅美秀范倫鐵諾秋裝

▲凱渥名模張敏紅演繹范倫鐵諾秋季系列,白色洋裝綴上花草呈現出別於印象的秋季印花,甜美秋意明顯襲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范倫鐵諾(VALENTINO)今(18日)在台北微風廣場開幕台灣第一間配飾專賣店,在此之前配件系列都與女裝系列共同販售,這回開設配件專賣店,齊全的商品讓消費者選購時目標更精準,此店內展售Garavani系列手袋、鞋履、太陽眼鏡、絲巾、首飾商品。

凱渥名模張敏紅也受邀展示該品牌秋季系列服裝,換穿兩套洋裝,第一套綴滿浪漫花朵的短裙搭配同系列長靴,以及第2套COSMO系列的宇宙風格洋裝,分別各具不同風格的秋裝氣息。第一套以波提切利名畫《春天》為靈感的洋裝,實則是今年秋季系列的一大重點,而該件洋裝、長靴穿在名模身上,秀出性感大腿外,也讓人為名模的長腿比例為之驚嘆。

 

▲凱渥名模張敏紅演繹范倫鐵諾秋季系列,(左)售價NT$168,000元、(右)售價NT$338,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歡慶台灣首間配飾店開幕,該店也引進獨賣系列分別為迷彩鉚釘系列與金色鉚釘系列,鞋款、手拿包、鏈袋包、後背包一應俱全。

▲微風廣場配飾專賣店引進迷彩系列在該店獨賣,售價NT$25,600~NT$80,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微風廣場配飾專賣店引進金色系列在該店獨賣,售價NT$33,200~NT$67,5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歡慶台灣首間配飾專門店開幕,引進限量一個的粉色鱷魚皮North South包款,售價NT$478,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歡慶台灣首間配飾專門店開幕,引進限量一個的黃色鱷魚皮Mini Mini包款,售價NT$396,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