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西門町當SUPERGA帥店長 情人節首推馬卡龍色

▲張孝全在西門誠品的SUPERGA店上擔任一日店長,與前10位消費滿2000元的粉絲們合照留念。(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帆布鞋品牌SUPERGA今(11日)邀請代言人張孝全擔任一日店長,今早開店後前10位消費滿新台幣2,000元的民眾就能與他合照,一早9點半就有人前來排隊,11點半一開賣後很快名額搶空,與張孝全拍照留念的粉絲個個都很開心又緊張。

即將在20日上映,張孝全在自己主演的黑色幽默電影《青田街1號》中也穿上該品牌鞋款,代言2年又穿上SUPERGA躍上大螢幕,堪稱盡責的完美代言人。電影上映剛好遇到情人節,他說忙著宣傳就不會過節。有些人送禮忌諱送鞋子,問他有沒有這種忌諱,他大笑說:「我覺得送鞋很OK阿,不然就請喝杯飲料嘛~」

若是要推薦情人節送禮,他表示馬卡龍色系的內增高款式很適合送給女性;他並分享自己有藍、白、灰、黑、米白至少5雙的該品牌鞋款,平常偏好簡單的百搭款,一雙鞋子可以穿很久,越舊越喜歡。

 

▲張孝全帥氣現身西門誠品擔任一日店長,他穿的綠色SUPERGA售價NT$2,380元。(圖/SUPERG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