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鵝還在增強! 知名氣象主播:台東首當其衝

▲天鵝颱風目前持續朝台灣前進。(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15號颱風「天鵝」17日凌晨增強為中颱,目前持續朝台灣前進,中央氣象局表示,天鵝颱風是否登陸台灣,北轉位置是關鍵。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也在臉書PO文表示,「看起來台東是首當其衝,東部的朋友緊張起來了,重點是颱風還在增强。」

►►►要得到颱風第一手的消息,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富城指出,從各國及中央氣象局對天鵝颱風路徑預測來看,都是指向台灣東部陸地或近海,「看起來台東是首當其衝,東部的朋友緊張起來了,重點是颱風還在增强」,至於會有什麼發展、會不會登陸東台灣,要去問中央氣象局,「提早預知總比發警報前告知要好的多。」

▲天鵝颱風還有增強的可能。(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天鵝颱風的眼牆已完全閉合,「像個甜甜圈」,中間的颱風眼也逐漸清晰起來,眼牆外的螺旋雲系很寬廣,可看到對流雲在螺旋雲帶中持續發展,「天鵝還有增強的空間,這星期天氣觀察重點就是『天鵝』颱風!」

▼天鵝颱風路徑大概要到周三才能逐漸明朗。(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