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三越原創貼圖插畫展 開13間小房間秀創意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從即日起舉行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網羅13位插畫家作品讓民眾參觀。(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可愛的LINE貼圖,百貨公司也能看得到!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從即日起展開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網羅大陰盜百貨、賤女奈奈、救客人、好笑刺青店等13位超夯原創貼圖作者作品,並安排8場見面會,讓民眾可一睹插畫家本人風采。若在指定區合照打卡上傳活動專頁或集滿陳列點印章,即可換小禮物或悠遊卡貼紙。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從8月5日到8月23日間推出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此次規畫13間小房間,展出大陰盜百貨、賤女奈奈、救客人、好笑刺青店、子宮頸Yen、鬼門圖文、喂,wei、Dorothy、米粒大叔、百鬼夜行誌、Hello PileBo派寶、無奈熊、香蕉人等13位作者作品,其中,米粒大叔、Hello PileBo為首次參與展出,讓民眾可一窺插畫家們腦袋中的天馬行空。

▲活動期間會舉辦8場插畫家見面會,讓民眾一睹插畫家本人風采。(圖/業者提供)

另外,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安排8場插畫家見面會,以Talking Bar、手作教室、行動咖啡車等方式,讓大家能和插畫家們近距離接觸,一睹本人風采。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表示,除了展覽與見面會外,若民眾在8月5日到8月9日間,到展場出入口處的LINE貼圖陳列區,合照並打卡上傳粉絲團專頁,可憑手機畫面換到小禮物;另8月10日到8月23日間,尋找館內13處插畫家陳列點,集滿6個印章,即可換到悠遊卡貼。

▲好笑刺青店。(圖/業者提供)

▲救客人。(圖/業者提供)

▲百鬼夜行誌。(圖/業者提供)

▲賤女奈奈。(圖/業者提供)

▲大陰盜百貨。(圖/業者提供)

▲無奈熊。(圖/業者提供)

▲香蕉人。(圖/業者提供)

▲喂,wei。(圖/業者提供)

▲米粒大叔。(圖/業者提供)

▲Dorothy。(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