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保濕更有「效率」 夜晚黃金修護期靠它

▲肌膚夜晚修護期,運用晚安凍膜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保養也跟著細分出眾多功能,像是美白、抗老、保濕等效果,不過,其實肌膚的保濕才是根本。而會影響肌膚乾燥的因素相當多,主要分為外在因素,像是風吹、日曬、空調等等,還有內在因素:天生、老化、病理性等原因,讓肌膚變得乾燥,導致缺乏光澤、彈性、出現暗沉粗糙等問題,也會看起來更加衰老。

可見想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保濕將會是重要的關鍵之一,在2015年的肌膚保濕重點,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指出,最重要的就是減少內外因性老化因子,避免熬夜、菸酒,加強防曬保護,抵抗外在污染物,並且使用保濕類保養品,除了補水之外,也要增強肌膚保水力,才能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另外,建議針對夜晚肌膚黃金修護期加強保濕,讓保養效果最優化。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質地清爽,75ml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肌膚保濕力,理膚寶水即將在8月推出全日保濕系列,運用全新獨家配方: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岩藻聚醣成分,可以10倍提升肌膚修護力,持續留住水分,達到長效的保濕效果。此系列也針對夜晚肌膚修護,推出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在保養程序最後薄敷一層,亦可以用來保濕急救,厚敷10至15分鐘,再以溫泉水或是清水擦拭,即可以擁有彈潤透亮的水嫩肌。

▲全日保濕系列。(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