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七線過彎疑車速過快 騎士自撞護欄險墜山谷

▲▼ 騎士過彎疑車速過快自撞護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9歲鄭姓青年23日下午4點多騎車行經桃園市大溪區台七線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過彎角度沒抓準,直接撞上路旁的護欄,差一點掉落山谷,幸好鄭姓少年只有受到輕傷,到醫院包紮後已經自行出院。

這起意外發生於23日下午4點多,穿灰色上衣的19歲鄭姓青年騎車行經桃園大溪鄉的台七線,從左方超車後,驚險意外上演,鄭男疑似在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角度沒算準,還不斷急按前煞,機車開始左右打滑,接著撞上路旁護欄,連人帶車翻滾一圈之後重摔在地倒在護欄旁,還差一點被自己的機車給壓到。

更驚險的是護欄的右方就是山谷,騎士翻車時若距離再往右偏,很有可能就會掉落山谷裡,實在好驚險,附近居民表示,「轉彎的時候吱吱叫,在前面那邊,每天都這樣啊!飆車那樣,齁!」

事發路段彎道接近90度意外頻傳,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被撞的護欄還留著破損痕跡,所幸鄭男只有受到皮肉擦傷,送醫包紮之後已經自行出院。

機車自撞護欄的意外,還不只一樁,發生於宜蘭頭城的濱海路六段的車禍,駕駛前方一名騎士在過彎時疑似想超車,卻沒看清楚前方路況直接撞上護欄重摔倒地,車上駕駛和乘客驚呼一聲,也幸好駕駛反應快,趕緊往左偏,否則差一點就要輾過倒地的騎士。只能提醒用路人,騎車上路減速慢行,過彎時更要多加小心,以免釀成意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