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娃娃車閃狗撞電桿 堅強女童說不怕,下一秒哇哇大哭

▲ 娃娃車閃狗撞電線桿,9童輕重傷送醫。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輛載著16名小朋友的娃娃車23日下午1點在吉安鄉發生車禍,車頭全毀,小朋友坐在路邊放聲大哭,不斷要找媽媽,肇事的女司機表示,當時為了閃一條狗,才會撞上電線桿,車禍導致10名小朋友受傷,其中1名小朋友頭部撕裂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也讓小朋友和家長受到極大的驚嚇。

23日下午1點10分,這輛載著16名幼童的娃娃車準備到花蓮客家文物館排演畢業典禮,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門,沒想到撞上電線桿,所幸小朋友及1名老師和駕駛都迅速下車。

「我要找媽咪」受傷的小朋友坐在路邊大聲哭喊要找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除了安撫小朋友還要檢查傷勢,卻換來一句「我不要」!

其中一名小朋友頭上有撕裂傷,救護人員先簡單捆上紗布,可以看到他條紋上衣沾滿血跡,滿臉驚恐受到很大驚嚇;另外一名頭部受傷的小女孩表現堅強,還說自己不怕痛,「我不要怕」,但聽到媽媽聲音,一時情緒忍不住,立刻放聲大哭叫「媽咪...」。

這起車禍共造成10位小朋友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娃娃車徐姓女司機解釋是為了閃一隻黑狗,「閃狗啊!在那裡跑過來,牠這樣跑過來,我就撞上,(記者:你有開很快嗎?)沒有,慢慢的而已。」

這位女司機說,自己開娃娃車開了23年,這輛娃娃車並沒有超載,當時車速也沒有過快;不過,娃娃車直接撞上電線桿,車頭幾乎全毀,後照鏡、保險桿全都斷了,車內座椅東倒西歪,東西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肇事原因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這一撞除了讓小朋友相當驚恐,也讓家長好擔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