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唐氏症女童出養美國喊「媽媽」 養母感動淚灑機場

▲奧黛麗緊緊抱著小女兒,感動落淚。(圖/翻攝自kho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患有唐氏症的6歲中國小女孩露西出養到美國,第一次見到養母奧黛莉便跟著叫「媽媽」,好像立刻就聽懂了新媽媽用英文說的話。奧黛莉緊緊擁抱這個小女兒,淚灑機場,他們一家7口也見證了感人的時刻。許多人看到這溫暖的場面,都替露西開心,相信她會得到新家人最多的溫暖。

奧黛莉和丈夫20日帶著5個孩子到機場接他們的領養的小女兒,一看到露西跟著育幼院的老師走來,就上前自我介紹「你好啊!我是媽媽!」沒想到才第一次見面,露西就開口乖巧地說「媽媽」,讓奧黛莉非常感動,開心地掩面哭泣。

▼聽到養母用英文說「我是媽媽!」小露西彷彿聽懂了,靠近說「媽媽」。(圖/翻攝自khou)

修克夫婦表示,他們本來就想要領養中國的孩子,後來懷孕了就暫時把想法擺到一邊,直到看到孤兒院發來的露西的影片,「我們深深愛上這個小女孩,她好漂亮。」

育幼院的老師說,這些孩子都有些缺陷,所以沒有人想要領養他們,如果繼續待在中國,他們一輩子都得住在孤兒院。

不過修克夫婦表示,他們很歡迎有特別需求的孩子,特別是有唐氏症的小朋友,因為特別善良無邪。他們說,「我不覺得是我們要去幫助她,反而她是來幫助我們人生。」

▼奧黛莉的臉書封面照已經換成最新的全家福。(圖/翻攝自Audrey Shoo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