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男自白「就是想殺人」 法院裁定羈押

▲北捷中山站刺人犯嫌郭彥君在經一夜休息後,今日面對警方偵訊,變省話一哥避答多數問題,僅一再重覆「只為洩憤」「一切都來不及」等話。(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晚間發生在北捷中山站的隨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3女1男共4位民眾受傷,警方逮捕到27歲的嫌犯郭彥君。今(21)日經過複訊後,士林地檢署聲請羈押。士林地院在下午5時53分,以郭嫌涉犯重案、居無定所且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7歲的郭彥君,20日晚間8時58分左右,搭電扶梯進入捷運中山站,卻持刀朝一旁搭電扶梯的民眾傷人,造成3女1男受傷。郭男事後遭到制伏,大同分局在21日上午依殺人未遂移送郭男、11點半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偵訊1個多小時後,在下午1時20分左右向法院聲請羈押。

開庭時,郭男坦承犯案,還稱說「就是想殺人」。法官認為他有殺人犯意,涉犯殺人未遂,屬於本刑最輕5年以上之重罪;加上郭男目前居無定所,認為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