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國家! 台灣魂連5年在哈佛街頭開講

▲馬英九回到哈佛校園巡禮,校外恰巧有台灣留學生等人高喊「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波士頓報導

總統馬英九出訪中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3友邦,首站在美國時間11日上午抵達波士頓,直接到母校哈佛舉行午餐會、閉門演說,並安排校園巡禮時。同一時間在哈佛校門外,卻有一群頂著豔陽高舉「台灣魂」、「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的年輕面孔,不厭其煩地向路人解釋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差異。

活動恰好遇上馬英九回母校哈佛,難道是衝著馬英九而來?這群「台灣魂」低調受訪強調,活動是例行性、自發地的活動,成員有部分是在哈佛念書的台灣留學生,有部分則是在這附近打工的台灣人,從5年前開始,每個月的第2個星期六不論風雨都會在哈佛校園外街頭開講,目的就是要「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個國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活動成員表示,人在國外依然希望為台灣盡一點力,讓外國人更了解台灣,更印製他們認為最有宣傳效果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小卡,希望推廣台灣能「Keep Taiwan Fr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