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北市水門4點關閉2點拖吊 有停車民眾趕快開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昌鴻颱風來勢洶洶,雙北淡水河沿岸的水門將在10日下午4點完全關閉,並在下午2點對未駛離汽機車展開拖吊,而新北從10日淩晨開始開放全市寬10公尺以上道路兩側黃、線停車,另上午7時起全市295所學校也開放停車。

昌鴻來勢洶洶北部可能降下超級豪大雨,雙北水門、橫移門下午4點都將關閉,有車停在這些地方民眾快開走,2點將開始拖吊。(圖/資料照)

新北市府表示,昌鴻颱風來襲,全市10公尺以上道兩側開放黃線、紅線停車,同時暫停路邊停車收費。但高架道路、橋梁、路口10公尺內、公車站10公尺內及消防栓5公尺內禁止停車,道路單向至少需保持1車道通行,禁止併排停車,設有分隔島的快車道嚴禁停車。車主停放車輛時務必留下緊急聯絡電話以利聯繫,另若車輛停在河川高灘地停車場的民眾,可進行預防性疏散,以避免財物損失。

另在今日下午4點,新北市包含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的橫移門(稱水門),及新店溪、二重疏洪道各越堤道路、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都將完成關閉。民眾有車輛停在這些地要趕快駛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