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虎頭蜂螫7針都沒事 消防員驚訝:阿伯你太勇了!

 

▲阿伯身上有多處被蜂螫的痕跡。(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蜂群數量也變多,大家要多小心!嘉義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8日接獲民眾報案,提到在4樓住家有種火龍果,不小心被躲在果叢裡的虎頭蜂攻擊,不過沒有不適,「我們檢查後發現,這名報案的阿伯身上有7個蜂螫的包,卻完全沒事,實在是太勇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第二分隊表示,「我們在報案人家中陽台發現種了火龍果,而虎頭蜂窩就藏在果叢中,非常隱密,大小還有『躲避球』大,跟阿伯約好等晚上人少的時候再來摘除,才不會傷到附近民眾。」

第二分隊也說,「到場後檢查阿伯狀況,發現他手部、肚子和背部都有被虎頭蜂叮的痕跡,一共有7針,但他都說沒任何不舒服,傷口也只有紅點,並沒有腫脹,讓我們都很驚訝,但還是提醒他,如果真的有不適,一定要馬上就醫。」也呼籲民眾,如果遇到蜂窩或蜂群,要保持冷靜,不要隨意破壞蜂巢,避免遭到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