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紅肉火龍果!鵝子進廁所「尖叫求救」:我的OO來了啦 媽爆笑神回

▲▼有機火龍果。(圖/記者陳思蓉攝)

▲台灣的火龍果相當受歡迎。(圖/記者陳思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水果種類多元、品質一流,在國際上有「水果王國」的美稱,其中紅肉火龍果「肥厚多汁」,深受許多人喜愛。一位媽媽貼文分享兒子吃紅肉火龍果的爆笑反應,「是個讓我兒子初嚐試就尖叫的水果」。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反應,笑死我了」、「第一次吃真的會嚇到」、「吃到懷疑人生」。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擁有天然色素的「火龍果」,是讓兒子初嚐試就尖叫的水果,她透露兒子第一次吃火龍果之後,上廁所上到一半,便急吼著喊她「媽媽~我的月經來了啦」,還因為驚嚇所以喊了3次「我的月經來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紅肉火龍果,白肉火龍果,火龍果,水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比起白肉火龍果,紅肉火龍果更多人喜愛。(圖/pixabay)

原PO便很淡定地回應,只是因為吃了火龍果的關係,「而且你是男生欸,哪來的月經?」她也在留言處爆料,兒子現在是國小五年級,當下一聽到兒子的吶喊,她馬上爆笑出來,但也剛好可以給他機會教育。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翻,「還好有來!不是懷孕!(咦?)」、「把教女鵝那一套,也順便教給兒紙了」、「哈哈…這不是月經…是日經」、「初經來了」、「媽媽,我月經怎麼不是藍色的?電視廣告都騙人」、「第一次吃真的會嚇到」。

有網友也分享自家孩子的反應,「太可愛了。我兒子第一次吃完上廁所,是跟我說媽媽我屁股流血了,害我嚇一跳」、「我兒子第一次吃火龍果,吃到第二口時,跟我婆婆說:阿嬤,幫我把籽挑一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