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士煞車太緊急 連人帶車「前空翻360度」

▲機車騎士緊急煞車,瞬間空翻360度。(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煞車煞的太緊急也可能出現危險!網友「Land Df」6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一輛機車行經路口遇到紅燈,疑似與前方黃牌重機距離過近,緊急煞車,沒想到竟然連人帶車向前空翻了360度,畫面看起來相當驚人。

從當時畫面判斷,機車騎士空翻處位於台北市中正路與福港街口,從百齡橋下來後的路口處。機車騎士前方的黃牌重機看見紅燈後緩慢減速停下,後方的機車騎士疑似因為速度還沒減下,所以為了避免撞上前方重機,只好緊急煞車,就在這個時候連人帶車向前翻轉落地,整個畫面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捕捉下來。

會發生這樣的狀況,疑似與機車煞車系統及輪胎的抓地力有關。有網友在看過影片後推斷,緊急煞車讓煞車鎖死了;也有人表示,因為黃牌不該停進機車停車格內,所以才可能導致後方騎士反應不及,只好急煞;還有網友指出,「這種就是剛買新機車,前輪碟剎不熟悉,直接大力按壓下去,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