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天下無賊》橋段 江蘇男脫衣拿玩具水槍搶公車

▲男子拿玩具水槍搶劫,想放上網路增加點閱賺錢。(圖/翻攝自搜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鎮江市日前發生公車搶案,只見這名男子在上公車時,把身上的雨衣脫下裸著上身,掏出掛在腰間的2把水槍大喊「搶劫」,引起乘客一陣驚慌,不過,男子喊完後就下車落跑,司機馬上報警處理,而警方也透過網站影片抓到人,詢問後得知,原來只是想模仿《天下無賊》的橋段,放在網路上增加點閱率賺點錢。

根據《鳳凰網》報導,鎮江市有一輛公車日前停靠站時,一名穿雨衣的男子上車後就突然脫掉雨衣,掏出水槍大喊「搶劫!全部抱頭蹲下來」,並對著司機說,「我叫你把保險箱開下來!信不信我打死你啊」,前方有一名同夥友人把整個過程錄下來,等男子一喊完,2人就一起下車落跑

警方說,經過詢問後得知,這2人平常就喜歡看網路上的搞笑影片,由於想當一下搞笑片主角,才會模仿《天下無賊》搶劫的橋段,不過,考量到他們的動機、及行搶時拿的是玩具水槍,不具威脅性,加上他們對自己所做的事很懊悔,所以決定只處以行政拘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相關影片,取自鳳凰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