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政府不改黑箱課綱 蔡英文:責任我們明年扛

▲反黑箱微調課綱示意圖。(圖/取自民進黨官方Line帳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學生反黑箱微調課綱行動,5日下午將在台北、台中同步號召千人站上街頭。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如果現在的政府不願意改正,明年就讓我們扛起這個責任。」

反黑箱微調課綱行動越演越烈,將串聯全國數千人站上街頭表達訴求,預計5日下午將前往台北國教署辦公室、台中國教總署抗議,訴求重審課綱。蔡英文5日一早也在臉書貼文,高中生為了自己的教育發起「第八節突襲」,其盼更多人了解課綱微調議題。

「看到年輕的孩子們勇敢站出來,帶著純真求知、理性思辨的心靈,任何人都不應該用政治的角度來看待。」蔡英文認為,有這樣的下一代,台灣充滿希望,反而是大人們應該好好反省,還有很多需要努力。最後,她說,「如果現在的政府不願意改正,明年就讓我們扛起這個責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