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伸援手!美權威燒燙傷機構 登網募資源幫助台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逾500人輕重傷,引發國際間關注,我國駐美代表3日表示,美國燒燙傷協會和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燒燙傷中心都表示,願意提供醫護人力、醫材藥品等,協助台灣度過這次意外。

代表處表示,台灣八仙爆炸意外發生後,就陸續接到美國燒燙傷協會、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燒燙傷中心的關心,表達他們願意義務協助的意願。

美國燒燙傷協會資深主任還特地詢問我方需要,想要提供醫療用品、用材,以及專業人力等,還把需求放在協會的網站上,向全美徵求相關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駐美代表處已將相關資訊回報國內,未來將視情況及需求再做後續聯繫,並對他們的善意表示感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