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愛心機車行老闆 助警宅配塵爆傷患機車到府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八仙塵爆事故發生後現場遺留許多私人物品,後來家屬到園區要取回物品時,一度因園方疏失致無法辨識險爆糾紛,經蘆洲警協助才順利解決,2日家開機車行的蘆洲警友站副站長林金城與警合作,為不幸受傷者提供送車到府服務,警經清查遺留八仙停車場機車牌照後,已在今日將2 部機車送回家屬手上。

八仙樂園發生塵爆進入第6天,八仙樂園內原遺留多達500件的傷者私人物品,經蘆洲警分局協助已發還剩下30件,但是八仙樂園外停車場則仍遺留不少汽機車,至今未被領回。

蘆洲警友站副站長林金城家中開設機車行,為幫助塵爆傷患,主動與警合作幫他們把遺留在八仙的機車免費送到府,省去家屬舟車勞頓之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這些未被領回的傷者汽機車,多因家屬在醫院照顧受傷者,而無暇到八仙樂園認領機車,蘆洲警友站副站長林金城在得知此事後,主動向警分局提出可幫忙把機車運送到府,警經清查後找到2部機車車主也是受傷者,在與家屬取得連繫後,今日依證件所載地址(分別為台北市文山區及新北市樹林區) 將這2部機車親自送回到傷者家中,免去家屬舟車勞頓之苦,讓家屬倍感溫馨。

機車行老闆林金城表示,對於機車這種就是我們比較內行的東西,自己又是警友站副站長所以主動幫助警察把他們送回到家裡是應該的,只往後只要有聯絡到家屬的,我們就幫他們一一送回。

對於停放在八仙樂園停車場汽、機車,蘆洲警方也將按照車牌號碼查詢車主是否為傷者所有,儘速通知家屬認領。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ettoday.net/live_event/14.htm"><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span></strong></a></p>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